close

感謝知名作家【愛林】的極品推薦!


*【知名作家愛林】極品推薦:原以為無人能取代唐寧那股濃郁的佛手柑香味在我心中的地位,沒想到最近卻被「香茶巷40號」紅茶,搶走了第一名的寶座!我喝過了香茶巷的阿薩姆紅茶後(紅罐),再喝其他的紅茶都感覺澀味非常重,因為它實在太甘醇了!比唐寧好喝10倍以上...

...如果你喜歡喝濃醇滑順的紅茶,更希望你剛好也是個茶饕,真心的推薦你體會一次「香茶巷40號」紅茶,它令味蕾驚豔的程度,一定會令你滿意!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從國中開始就喝茶了,大概是因為家族有喝茶的歷史,所以至今跟茶結下不解之緣,一天沒有茶我就會全身不對勁;味蕾也被好茶給養刁了,不好的茶只要喝個幾口也會全身不對勁.

 

 

 

喝了十幾年的茶,最近秀芝姐從日本帶回給我的「伊藤園抹茶粉」,多年來也是我常喝的愛茶;但我心中的第一名,依然是老家自種有機無農藥的「東方美人(台灣俗稱「膨風茶」,因為受到英國女王青睞,特別命名為東方美人).

 

可惜的是,因為手採茶產量少,春茶一年又只能採收一次,後來就在我失去耐心的狀態下,不小心被英國皇室百年來御用的「唐寧紅茶趁虛而入,成了我心中的第一名.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兩年多,原以為無人能取代唐寧那股濃郁的佛手柑香味在我心中的地位,沒想到最近卻被「香茶巷40紅茶,搶走了第一名的寶座!

 

我喝過了香茶巷的阿薩姆紅茶後(紅罐),再喝其他的紅茶都感覺澀味非常重,因為它實在太甘醇了!

 

至於紅玉紅茶(白罐),我一直捨不得打開來喝,等到慢慢品味完阿薩姆之後,再來好好享用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我品過的眾多巿售紅茶品牌及種類,我覺得這個茶少說在五年內應該找不到敵手.

 

不是因為它太物超所值了(盒裝袋茶有16入,竟然只賣100塊)!而是因為第一口入口時的香醇滑順,一直在的記憶中盤旋不去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從來沒有喝過這麼有氣質的紅茶,而且2克的茶葉可以在沖第三壼時,依然保持著濃郁的茶香和優雅的茶色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喝濃醇滑順的紅茶,更希望你剛好也是個茶饕,真心的推薦你體會一次「香茶巷40紅茶,它令味蕾驚豔的程度,一定會令你滿意!

 

(一罐76g/250元,包裝很有設計感,送禮也很大方特別;如果家中沒有沖泡器,可以先買袋茶,跟茶包一樣的用法,一包可以沖一大壼濃濃的紅茶,而且一盒16入才100塊錢,物超所值.)

 

 

 

香茶巷40號紅茶,哪裡買?請到:
http://www.xtea40.com/product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 Blac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